趁著夜深人靜 在一本本字裡行間中 尋著,能試著表達思念的句子 但,那些都不夠 也太膚淺 即使將所有最美的片段串成 都未及我所動心的 曾以為 青春洗禮後,並不會葬送那些對愛激昂的渴望 悄悄的 靈魂的比重失了調 雖抱著一顆善良的心 但不免一路上沾染無數色彩 飛不起來了 遺忘在何時處在一個大籠裡 即使,我仍望著那片藍天 在破曉前 心碎隨著淚水伴著疲憊的我入眠 而面對著這片白 我絲毫無能力去敘述出那愛的點滴 或不及開口表達的愛 但,再也沒有人在意那是否是真心話了 唯一能做的 只能謙卑的靜守候在身邊 任心中的千言萬語 在腦海裡敞揚 畢竟,我不捨那愛是膚淺的 或骯髒的靈魂交錯在其中 那一切,都不是我想於你的 我的愛的距離 靠著你的體溫瓦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