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來了 悄悄的將我滅了頂 但我無懼、但我無謂 但思念來了 我卻擋也擋不了、藏也藏不住 任憑它剝開了我的皮、我的肉 血淋淋任它一看究竟 但靈魂啊! 北國的風將我圍剿 我早已陷入一個環環不扣的幻境 承受了所有誤解 孤獨 當你的影子在腦後開始浮現 那種彷彿癌細胞作祟的疼,就整個侵襲了上來 那該死的一顆心,要碎不碎的懸在天花板上 要嘛,整個崩裂 不嘛,就持續著這個要死不活的過程 最苦的 不是活在孤獨 不是陷在委屈與誤解 而是你的影子毫無預警的乍現 緩緩的啃蝕我的靈魂 最苦的 一個人,沒辦法抵擋你迎面而來的大軍 就像 癌症未期 卻不知何時能了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