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最美的擦身,

 因為時間是錯的,

還未及準備----

介入。

  

 

波心上的漣漪,

加速著我的步伐,

往著更遙遠的未來走去。

 

 

我是你的陌生人,

曾匆匆的在人群裡交會。

 

  

偽裝眼裡的悸動、

掩飾凌亂的心跳聲。

 

 

在初見的那幕,

我早決定了,

未來,在某個路口在與你相遇。

 

 

傾倒所有的熱情,

在再相遇那刻前,

磨出一段又一段的歷練。

 

 

我會歸來、

總會歸來,

在時刻到了時,

像個陌生人般走近,

開始一生中最美的偶遇。

 

  

那必然是註定的,

於是,我大步的邁前,

淹沒在陌生的人群裡,

帶著,想走近你無比的勇氣。

 

 

 如今,

我仍是個陌生人,

還未能在此刻與你結識,

還未準備好,

吸引你所有的目光。

   

 

等我,

在未來某個路口,

萍水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