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睡著了,

因為一切都如夢境般美麗,

我一定是在夢境裡,

宛如童話般美好。

 

 

我想、我一定是睡著了,

因為老天從未如此眷顧著我,

我連想像都不敢如此的奢望,

一切都是如此的神奇。

 

 

且讓夢境再生夢境,

讓幸福與真愛將我吞嚥,

僅管拿走我的生命、取走我的靈魂吧,

我所剩的就這爛命一條了。

 

 

把整瓶的安眠藥倒進我的嘴裡吧!

我不想將這場夢作完,

我不要讓那個人在我腦海中離去,

用力,傾倒在我嘴裡,

我沒打算甦醒、

我沒打算甦醒…

 

 

讓我在微笑中,

取走我的心跳吧,

我找到家了、我到家了,

這一站就讓我下車,

我的終點就在夢境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