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叮嚀,

要永遠記得,

你愛我的樣子。

 

 

你總說,

不管未來如何,

你都曾經深深的愛過我。

 

 

但我寧願,

你從未開口,

因為這些話,是那樣傷人,

就像插了根刺,

在我的心口。

 

 

那是世上最美麗的判決,

當你開口,

我早已明白,

愛情將會槍決在不久的未來。

 

 

別再苦苦追問,

究竟是否會記得,

有一天,

先遺忘的人,

會是你。

 

 

我會微笑著道別,

再緩緩的鬆開我的手,

你都說曾經愛過了,

我還有什麼好不放手。

 

 

別再喃喃,

分手之後那些難過的念頭,

人若變了,

不需要為不愛了,

找任何藉口。

 

 

別再說著,

分手之後,就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我不過只是一個從不連絡,

輕的彷彿不曾認識過的朋友。

 

 

你總是怨,

不明白你為何變了。

 

 

但愛情,

就是這麼的無奈,

阻止你改變,

那一天,

你仍會將我怨。

 

 

外頭的世界、

外頭的世界,

我不能自私的保護你一輩子。

 

 

走出去吧,

你必須學著明白,

錯過了就不再。

 

 

走出去吧,

去讓心中不平靜的心,

去找到屬於它的寧靜。

 

 

不管結果是精彩、是無奈,

你都得明白,

記不記得,

都很無奈。

 

 

而我能給的愛,

就是讓你自由,

讓你好好的去愛。

 

http://www.wretch.cc/blog/iaey6128/12837941

 

太久沒唱這首歌了,感覺像在『趕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