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這輩子最難忘的人,

是不是自己曾經最愛的人、

或是最愛自己的人。

 

 

其實,如果世上真的有時光機,

我們都有機會回到過去,

我想每一個人想做的,

都是回到過去,去修正以前曾經犯下的錯。

 

 

如果生命可以重來,

我希望這輩子,可以將對別人的傷害降到最低,

雖然很多傷害都是不知不覺產生的,

但事實上確實也可以去避免。

 

 

我愛過、恨過,

專情、也荒唐過,

最後,

我明白一件事,

或許人與人之間無所謂的緣份,

愛情只是一塊畫板,

你想要什麼樣的愛情,

你就得自己填上去。

 

 

再愛你的人,

有一天仍會不再愛,

不愛之後,

甚至在生命裡了無音訊。

 

 

你再愛的人,

再怎麼執著想抓住的人,

有一天還是會讓時間剝開緊握著手。

 

 

如果愛情能是一份作品,

那此生裡,

我只有一份愛情幾近無瑕,

無所謂的難不難忘,

就好像你知道,

人生有那麼一次,

沒有留下過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