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喧嘩之後,

愛情走了,

隨之留下的,

是它未出現前的默然與寂靜。

 

 

我不能給予你,

年少時飛揚的浪漫,

只因為,

不願當你一生中最難忘的人,

我只是那個最傻的人。

 

 

寧願,

有一天你從我的身旁飛走,

也不願有那麼一天,

讓你一個人望著我獨自離去的背影。

 

 

你可以走、可以忘,

我不怨、也不挽留,

生命本是無可奈何的過程,

幸福像風兒一樣頑皮,

讓人始終抓不住。

 

 

一旦擦身而過後,

所有的往事,就讓風去吹散吧,

再怎麼堅強,

在愛情與心面前,

仍都是脆弱的可以。

 

 

你永遠不會懂,

最浪漫的人,

可以為了愛情,

令自己既傻又冷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