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在不同的時期,

都有著不同的代表性歌曲,

有時,是紀念一份心情,

有時,是為了惦記一個人…。

 

 

再談情歌,其實不過是捲起一份悲傷的心情,

有時來一首甜蜜的情歌,

不為任何人,只為了愛情,

最美、最甜的渴望與想像,

我們一同舉杯,敬我們一生中所努力追逐的……愛情。

 

 

 

愛不完你的眼神 靜靜的迷醉我愛不完你的柔情 悄悄地靠近我

情不禁到你身旁 期望能注視我情不禁輕輕的說 最愛你的是我告訴你每次每次凝望著我感覺有擁抱不盡的快樂

告訴你每次每次不在意我會感到失落

多少次天長地久算是什麼我愛你比銀河星辰還多

多少次起起落落算是什麼只要你無悔陪伴我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