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見了、不如不見。

 

 

從未想過還可以並肩而坐,

但我知道,

眼前的這個人,已經不是我熟識的她了。

 

 

人與人之間,

有時很多難以解釋的事情,

更顯得出生命的諷刺與有趣,

尤其,

仍記得上一次見面時仍是個情人,

而如今,

就像是兩個世界裡的人。

 

 

都過去了,

何必再詢問這些年過的如何呢?

 

 

過的如同行屍走肉、過的苦不堪言,

她又怎會在意這些呢?

 

 

是呀,如她所言,

這一切又與她何甘。

 

 

當我愛的刻骨銘心,

她不過只是多徘徊了幾個肩膀罷了,

一切的苦戀,

不過只是我的自作多情。

 

 

別再問我有什麼放不下的,

或許你該問,

有什麼還值得記在腦海裡的。

 

 

客倌呀,

你仔細的看看呀,

咱這些年留下的心酸,

不過、不過,

是那個離去的人眼中,

無謂的庸人自擾呀!

 

 

還有什麼放不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