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唸書時,

沒寫功課,會被老師罵。

 

 

現在長大了,

一天沒寫新聞台,也會被老師罵。

 

 

以前唸書時,

因為叛逆,常常被老師罵。

 

 

後來長大後,

女朋友曾是老師,天天罵老師。

 

 

現在人老了,

管它誰是老師,老子就是老子。

 

 

哈,幸好我不是老師。

 

 

 


 

 

 

想得卻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該捨的捨不得 只顧著跟往事瞎扯等你發現時間是賊了 它早已偷光你的選擇愛戀不過是一場高燒 思念是緊跟著的好不了的咳

 

是不能原諒 卻無法阻擋恨意在夜裡翻牆是空空蕩蕩 卻嗡嗡作響誰在你心裡放冷槍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好幾年都聞不得、問不得女人香

 

往事並不如煙 是的在愛裡念舊也不算美德可惜戀愛不像寫歌 再認真也成不了風格我問你見過思念放過誰呢 不管你是累犯或是從無前科我認識的只有那合久的分了 沒見過分久的合

歲月你別催 該來的我不推該還的還 該給的我給歲月你別催 走遠的我不追我不過是想弄清原委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呢她的愛在心裡埋葬了、抹平了、幾年了仍有餘威

是不能原諒 卻無法阻擋愛意在夜裡翻牆是空空蕩蕩 卻嗡嗡作響誰在你心裡放冷槍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問不得女人香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問不得女人香

想得卻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想得卻不可得 情愛裡無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