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瑪都來的那一個夜晚,

小雨的敲打聲,彼落了一整晚。

 

 

搭啦、搭啦,

在寧靜的夜裡,

回憶悄悄的在高歌。

 

 

我夢見,鋼琴來的那一天,

夢見,

我們併肩而坐,

我用左手摟著你,

你低頭,輕輕的合旋著。

 

 

我夢見,

高雄文化中心外,

你拖著行李,走向停車的方向,

而這一次,我沒有轉身走。

 

je t'aime

沒有任何原因、理由…。

 

 

不管你懂、還是不懂,

我不會再詢問你,

嫁給我、或者永不再連絡,

你更不須再回答,

Je ne comprends pas

 

 

如今,

我也不再介意你是否曾經的誤解,

你已被如此溫柔的愛過。

 

 

je t'aime

雖然六年都已過去,

我仍沒努力學過離別曲。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須非得離別之曲來求婚,

或許,我永遠都用不著了。

 

 

La douleur passera près, la belle réunion leaves.

 

 

 

 

La douleur passera près, la belle réunion leaves.

 

痛苦會過去,美好的(過程中記憶)會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