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了些什麼,

我會如此的傷悲,

她走的時候,

並沒有帶走了些什麼。

 

 

我不知道為了些什麼,

我會控制不了淚水,

她來的時候,

我早已知道她屬於另一個人。

 

 

我怎會如此的傷悲,

我怎會如此的心碎,

愛情就像是曾經潑出去的水,

愛情就像是我昨天不小心摔碎的杯。

 

 

我不知道為了些什麼,

我會如此的傷悲,

在夜色來襲時,

我在路燈下,

對著那段念念不忘的往事心墜。

 

 

我不知道為了些什麼,

我會如此的難以入睡,

是不是所有的傷悲,

都在感嘆我倆的不再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