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似了斷了線的風箏 明知道你飄揚過了這個山頭,或是下個山頭 但我卻仍柠在原地 即使,在不同的空間、時空裡 或者根本毫無關聯性的存在、或不存在著 但你的笑臉,始終是我最眷跟隨的期盼 很想,用著跟你一樣的步伐 但擺脫不了許許多多牽扯,能不能算是一種藉口 想問你 笑臉下的淚水,究竟有多心酸 想問你 擁抱時,那一份願意放棄所有的摯熱 究竟還剩下些多少 我陷在一個過程裡 或者說,根本難以去分辨是一個過程,還是一整個過程 掙脫不了的,是人們口中言論下過程該有的涵義 太多的事物,我都深覺不能有結果 或者該說,凡事根本毫無結果可言 每一件事,都是一個開端後 延續著無數的開始 但也或許眼前的開端,只是牽扯之間其中的一環 早在不知何許年前開始,就已存在 有時感嘆 很多人,很多事 一輩子只能一個樣,再怎麼樣的掙扎,也改變不了些什麼 於是,我閉上我的眼 不再想去窺探這一切的一切 很想,跟上你的步伐 時機是成熟的,我也該跟上 但有些人,有些事 我卻想在眼前看到一切的結果 即使一切的事物都會改變 我們能握住的,下一刻也可能在手中滑溜了出 第一次任性的想看看結果 即使依然的反覆依然 就走到那一刻又何妨 畢竟,這世上能令自己脆弱的不多 有時,緣份到了 自己準備不足,也只是拱手讓人 也或許有時,根本不需要緣份 不需要太多的感覺去說服自己 最美的,不一定非的要燦爛炫耀 這一點,我們一直都很肯定著 當我們不再傲世青春的匆匆 回首,究竟有多少過程我們真的領悟 修正過去,竟也改變不了未來 經驗、過往的邏輯 有時也將自己推向更快的錯誤步伐 一轉眼,什麼都會過去 到頭來,我才真正的明白 伸出試圖去抓住所有的每一刻 都是醜陋的 等不到你的回應 於是,你的笑臉 只能在夢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