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找到幸福,

就告訴我一聲。

好讓你自己放下過去,

安心的往未來走。

 

 

如果你想讓我放下過去,

就蒙騙我,說你找到幸福,

好讓我知道,

你真的希望我能放下。

 

 

如果沒有如果,

也都一直尋找不到幸福,

那就繼續的等待下去,

直接那一個人先開口。

 

 

收到喜帖,

我會瞞著每個人,

一個人埋沒在人群裡頭。

 

 

別頻頻回頭,

別再有所保留,

我們的過去,在喧鬧聲裡遊走,

在這不露聲色的多年以後。

 

 

我們是一對,

拆開以後仍是一對,

即使死都不提,都是一對。

 

 

放下,或許在今兒以後,

緣份就將我們驅離,

但你永遠都會是我生命的右半部分,

即使離別永恆般的化開了我們,

我知道即使我不提起,它仍是屬於某個隱形的人。

 

 

因為是一對,

默契到擁有一個永恆的秘密,

我悄悄的閃到一旁,

好好的過、好好的活,沉靜的像彷彿兩個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