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後 惘然開始聽見了自己的心跳聲 也開始了第一次感受到心跳的感覺 是你,讓我學會了跟空氣說話 夜,是否因為你 而變的更加的漫長 還是,我迫不及待的期望你的絲毫訊息 是時空靜止了 還是我與世界脫了結 分不清的朝暮,寸寸惆悵的思緒 費心的想走進你的心裡 奮不顧身的想激起你心中的漣漪 能博來你一聲好 什麼也都無所謂了 你就像是一道光茫 狠狠的打在我的周圍 雖是如此耀眼,但卻又造就了無數的恐慌 我能開口說出的愛,究竟能有多少 能為了你付出的愛,又究竟有多少 在我心裡,有份深深的痛開始滋養著 遲遲難以入眠 但卻又早早從夢中甦醒 但因為愛情,卻又忘了疲累 也忘了何時眷戀上這甜蜜的負擔 我怕,時間太短 難以將愛表達 當不再能為你 當不再能說愛你 那我心中的那些愛 那些根與芽 茁壯的根深柢固後 明天,又該如何的走 壓抑欲望、思念 但使盡了全力仍壓抑不了愛在心中萌發 一別後 再也無法於你的愛 背負的走 也只能一昧的走到崩潰前 留下永無止盡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