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夢裡

 

被許許多多人叮嚀的快點清醒

 

但我始終記不清楚那些人的臉孔

 

催促著我快點醒來

 

催促著我快打電話給你

 

 

每每醒來

 

手裡是握著手機

 

 

或許,是過度的思念

 

在夢境裡成了一種幻想

 

 

擔憂著

 

遠方的你過的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但似乎這份關愛像一封寄不出的信件

 

久了,連我幾乎都遺忘

 

 

當夢裡不再有人催促著有關你的一切

 

我似乎明白了

 

我們究竟隔著有多遠

 

甚至,我開始懷疑那根本稱不上距離

 

其實,有可能一切都未發生過

 

而我只是做了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