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前 我想再一次看看東起的豔陽 由黑變灰、藍、黃、紅 直到,一切光明 再望那無盡海 由淺藍到深藍、再緩緩隨著夕照化變成千萬金黃 在閉上眼前 我求夜空裡的雲彩 令星辰乍現,明月圓亮 我即將走入黑暗 於是,我將失去了雙眼 形形色色、色色形形 我盼揮別了這一切的紛擾 於是,拭去了我的眼 我的心,不得不將你看的更仔細 我想,將我的手心交給你 即使走失在人群堆裡 我仍會靜靜的守候 寸步不離的停在原點 直到,我的手心又再一次的感受到你的體溫 閉上我的眼 開始學著分辨你每一份心情的聲音表情 深盼我的溫柔,能更接近的了你的心 在你將孤獨時 緊緊的抓住你的手,獻上我的肩膀 令你總有個角落可以停靠 隨你,拉著我到任何一方 隨你,告訴我你所看到的世界 懈下了所有一切,我甘心是你手上安份的一顆棋 直到,你提起行囊 帶著一顆冒險的心向前走 那在街口的轉角處,我們道別 不是緣份,不是命運 是我終於在人群裡找到你 於是,我盲目的為了你傻傻愛、傻傻戀 閉上眼,是我愛的堅決 這唯一的執著,我甘心成為你的傻瓜 別回首、別在腦海裡烙印下些什麼 前方,有個人正為你等候 早日找到他,別令他孤單的遺落太久 這一役,且讓我們不求勝、也不求敗 就像似個輕舟般,淡淡的駛過湖面 是呀,這一切多麼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