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起了 雨也緩緩的飄落了 我該這樣壓低著身子 往更深的夜裡走去了 愁不知,在何時習慣了在摸不著邊的黑夜裡苟且 也習慣了外頭,總是下著雨、刮著風 不知在何時,我遺忘了光明會出現在東岸上 我總是走著、藏著 在一場風雨裡等著 好幾次,我夢見了自己沉在湖面 浮浮沉沉的,吞了幾口水 在鬼門關前徘徊 差點滅了頂 或許,就是這場風雨呆的夠久 這個夜,持續的陰黑盼不到一絲光明 我才能在這個世界 遇見了你 這夜長 每一段的萍水相逢,都是個錯 但依會情不自禁,使勁的抓 但 雨過,總會天晴 有時,待這綻放光明的開端 才會試著重提信心,再尋自己的夢想 多殘忍呀 一但能展翅後 一心一意頭也不回的擺脫過去 忘了曾經走進一場風雨 於是,我回頭走 告別所有的光明 再獨自走進這場雨裡 但盼這永夜不滅 願在風雨中,再遇見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