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門外的車水馬龍 在步入了夜後,總會停緩下來 這寒夜,令鋼琴聲顯得更加的響徹 這世界一但平靜下來 有一種隱藏在心底的思念 就會像冬季草地上的一把蠻火 一但燃開了遍野 牽掛,就令耳旁傳來那心跳聲 因為,我壓抑不了這般的思念 於是,我明白自己輸的夠徹底 只是,我早已不在那場戰役裡 而你再也聽不見我吶喊著的求降聲 我數著人生步伐,跌跌撞撞、懵懵懂懂 那樣的交會、擦身而過, 都只是確信自己不停留在某段遊戲下。 我們都告訴自己,玩的起, 但是不奉陪那些風花雪月的片段。 時間,確實說出了真話 但卻只能留在我們的心底 那些言語,又與我心底的真心 懸殊了多少 而我,只是一個秘密 就像是一個箱盒 你卻不願打開它 但你卻從不知道 不是每把鑰匙 都能打的開我心裡的那把鎖 僅管,我是如此的不願 你還是背對著我 讓我低著頭,黯然的走出你的世界 你懂、你明白 但卻寧願用誤解來帶過 於是,留下了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