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友台台長『熟悉』,有一篇愛情忠誠度的看法,

有著感慨萬分情緒。

 

http://mypaper.pchome.com.tw/leway/post/1320525915

 

真好,世上還是很多好男人,

我是這樣安慰我自己。

( 但事實上世上好男人多寡好像與我無關。 )

 

 

首先,我想談的是男女之間的關係。

幾千年來,男女的不平等,男尊女卑的問題確實存在,

但那樣的時代確實已經過去了,

現在的女權的發展,我已經無法用言語去形容了。

( 其實我是不敢說出真話,因為女人是惹不起的 )

 

 

以下是假設;

幾千年來,一向都是男人在外頭風流,

女人若有什麼非份之舉,不只這一生名聲都毀,連家人都會受到連累。

( 不管任何國家都是一樣的,而目前很多國家仍是這個狀態下 )

試問,道德是否就這樣存在了幾千年?

 

 

事實上是成立的,也因為這幾千年來女性所受到的不平等待遇,

道德這東西才能遺留到這個時代,

在此,我們該站起來行一個鞠躬禮。

 

 

女性是很重要的,接下來的假設,你能更加的了解。

看過熟悉報台上的愛情忠誠度後,

我相信不久的未來,道德會在這個世上消失,

因為這是必然的。

 

 

當過去,我們談論男人的慾望、獸性,

而現在,肉體都可以被女性拿來當工具、武器、籌碼,

我越來越相信,讓彼此發生性愛的原因不是愛情,而是關係。

 

 

每天,我聽到很多女性朋友談論被男人佔了她們便宜,

而每天即使我們避而不談,

我們也清楚多少女人用身體,得到了她們想要的男人。

 

 

甚至、甚至,某部分的女人用肉體得到男人,只是想滿足自己的虛榮,

以前這個戰場是男人與女人之間的戰爭,

但現在已經淪為為女人與女人之間的戰爭了。

 

 

只要妳敢、再動點小聰明、耍點心機,妳就是女人中的女人了,

很多女性朋友都已經知道這一點了,這是決勝點,

她們對於男人這種小動物,早失去了興趣了,

她們有興趣的是,贏過別的女人。

 

 

有一天道德會不見,因為不再有人會被浸豬籠了。

 

 

 

再來的假設是,有一天婚姻也會隨之消失。

每天都會有著同樣的戲碼出現,那就是很多女性朋友根本不曉得,

肚子裡頭懷著是誰的小孩。

 

 

婚姻,必須讓一個人重拾道德,

這跟吸毒一樣,很難戒的,

以前是男人結了婚,懷念起過去風流快活的日子,

現在可不同了,要一個女人結婚,可是又將她再一次趕回道德,

甚至生下了小孩,更是躲不開責任與道德。

 

 

女人不是笨蛋,她們才不會上當,

活在一個沒有道德,或者無視道德存在的世界,

對她們來講才是快活,因為避開很多責任、義務,

更重要的是,不需要她們去思考太多。

 

 

再來的假設是,未來不再會有小孩。

 

 

試問,那個父母可以接受,無邪純真的小孩指責自己錯的地方時,

該怎麼去面對,而到時候又要讓小孩在那一個環境下生長。

 

 

有一天也會沒有了宗教,

到時候,只有那些年紀大了,沒有青春與肉體本錢的人,

才會去追尋所謂的心靈世界。

 

 

但也要逃的過世紀的黑死病、愛滋,

在沒有感情因素的架構下,是愛滋生長的溫床,

但時候,性愛就好比一通電話那樣的隨性。

 

 

但時候,沙文會再一次出現,將人類分類,

將染病的集中,因為人性都是自私的,

為了讓自己活的更安全,傷害別人是無所謂的。

 

 

假設到此,屁話一篇,多多包含。

 

 

有時候,我不懂女人心裡究竟想些什麼,

如果要的是愛情,那樣的作為,根本不會有愛,

如果只是想證明自己能擁有,

那青春不再後,又究竟能留下些什麼。

有些路,沒回頭可走的,只能一昧的陷在遊戲地獄裡起浮。

 

 

紙是包不住火的,再怎麼深藏,有一天仍會被發現,

而且夜深人靜時,誰逃的過良心的譴責。

如果沒有道德,再也不會有人敬重自己,

沒有尊嚴的人生,活著只是行屍走肉。

 

 

如果真心愛一個人,怎能沒有終誠呢?

 

 

在此推薦友台台長熟悉,謝謝你的存在,

世上或許好男人多一點,就不會有那麼多壞女人了,

( 但不要說出好男人就是遇到壞女人才變壞的事實唷 )

謝謝你對於愛情忠誠度的發言,就是因為有這道光芒,

讓我們深深相信,世上仍有著真愛。

 

 

不要因為失敗而自暴自棄,

成功永遠都是給予付出與準備最多的人。

共勉之。

 

熟悉的記事簿  http://mypaper.pchome.com.tw/le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