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

 

鬆開在心口上的依戀

 

我承諾

 

沒有記憶能取代任何一段記憶

 

 

歸還曾揮霍過的熱情

 

在那段愛的樂章休止符後

 

也該延續了

 

 

任何一個結果,都是好結果

 

於是,我不再期盼幸福的到來

 

如同,在生活中苦等不到的正義

 

 

不願再死抓著不放

 

不再顧慮究竟能走的多遠

 

我只願全心全意

 

全心全意

 

 

因為她落淚

 

像個傻瓜般落淚

 

總該為了她留下些什麼

 

免得未來遺憾

 

 

我知道、我明瞭

 

每個結果必然都是好結果

 

愛情是一個人遺落了

 

而另外一個人撿起

 

但一輩子裡,究竟能有幾次全心全意

 

 

當顧慮,掩蓋了當下

 

曾為愛的燦爛

 

不過只是言語爾爾

 

 

但在愛只能是個往事前

 

只想在遺忘如何全心全意前

 

好好的

 

愛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