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呀,

我已經無能為力再為你做些什麼了,

我就像是一顆重重墜落的隕石,

不再發出光芒、不再有任何的力量,

我再也哭喊不出聲音了。

 

 

我是如此的被枷鎖纏身著,

四分五裂的緊緊拉扯,我已動彈不得,

一想到昨日呀,

我已經錯到沒有回時路了。

 

 

愛情呀、愛情!

你既是世上最美麗的事物,

卻又是世上最醜陋的玩樣呀!

可以讓人輕易的拱上天堂,

亦可以讓人在瞬間摔落在地獄裡。

 

 

而我多想拼命的掙脫,

為了愛殺出一條生路,

但又多怕,

拉了一條靈魂跟我滅了頂。

 

 

回不去了,

再也沒有黎明會綻放在我的天空了,

愛情,你走吧,

在我的良知仍在前,

我不想再弄髒任何一絲愛情的潔白了。

 

 

就讓我靜靜的陷入黑色的漩渦裡,

不再哭喊,不露聲色的沉默,

若要了我的命,也好,

我願像落葉般完成最後一次顫抖,

無聲無息的消失…

 

 

愛情呀,

什麼是遺憾?

一個為愛而生的人,

最後,卻不是死在愛情裡…

 

 

你要記得,

那個不捨污辱愛情的人,

最後污辱的,

是他自己、

是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