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思念停不下急促的腳步

 

你的影子雀躍般的飛舞腦海

 

每個表情輪廓,都令我淪陷

 

 

 

而我,被過度雀躍的思緒

 

將心懸在夜空裡

 

我在嘗一種恐懼

 

陷在一種慌亂

 

 

 

明天,你仍會在嗎?

 

那、那後天呢?

 

 

 

牽掛是一份愁

 

再加上無數未知的惆

 

徘徊、再徘徊間交錯

 

釀成一種苦、一絲酸

 

 

 

但若剝開了這一份繫在心口上的掛念

 

卻又怎麼都快樂不起來

 

 

 

是愛

 

逼著我跌入了一個寂寞的入口

 

而一但愛了

 

就不再能回頭走

 

 

 

於是

 

我只能窩在角落

 

靜靜的等候著寂寞的季節

 

快快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