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都忘了,

台北的雨,打在臉龐上的冰冷感。

 

 

墜落在臉頰上的雨滴,

揚起水花,直直的震盪心頭,

記憶像壺老酒般不小心的被打翻開來,

合著雨水,我已嘗不到它原先的滋味了。

 

 

我想用一種無言跟你一同舉杯,

讓我先乾了這杯無言酒,

敬生命、還有未來。

 

 

回憶三三倆倆般散落了,

就像是忘川的水打在身子上,

再怎麼使勁,也抓不牢殘缺散亂的片段。

 

 

台北的雨,

弄花了我的雙眼,也模糊了腦海中你的樣子,

而我在人群裡,也忘了怎麼再提起你

 

 

是否我忘了,

你就不再無奈,

那我甘願忘卻你的無奈,

在人群裡遠遠開走。

 

 

台北的你,

禁忌不能再提起的你,

台北的雨,

令我想起冰冷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