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帶來了你,

在那一個容易思念的季節,

緣份,不懷好意的將你推入我的世界。

 

 

是你,將我喚醒,

從荒唐戲劇性般的人生。

是你,將我變得貪婪,

緊抓著,死都放不了手。

 

 

這世界究竟多大?

我不去了;

這夢想究竟有多垂手可得?

我放棄了。

 

 

何須再斟酌?

何須再顧慮?

我已經全然的活在愛裡了。

 

 

我是何等的幸運,

何等的受到老天爺的眷顧,

若不是遇到你,

我怎能明白該多麼的驕傲。

 

 

卑微的只願是你生命中的一角,

能填補你的生命,是多麼美的一件事呀,

聽呀!全世界都在高歌、都在旋轉,

你是天上最明亮的那顆星,

炫耀呀!照亮我的生命,

你是我的神、我的主、我的一切希望呀。

 

 

我來了,為了你才降臨到這個世上,

為你而生、為你而活,

為讚頌愛與生命的美好。

 

 

我不再遲疑、不再懦弱了,

愛是如此豐盈我的心,

所有的痛苦都離我而去了,

你來了,愛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