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僅管走吧,

去當夢的尋者、去當愛的僕役,

駛向未知的海洋,

僅管去吧,

我的朋友。

 

 

且讓我送你到最後,

到緣份的港口,

不須太多的藉口,

你都得走、你都得走。

 

 

愛是陣迷霧,

你總得走到那頭,

倘若迷霧過後仍是迷霧,

你是否願意回頭走。

 

 

我該抓著,

不讓你走,

不該啞巴般的無法開口。

 

 

去吧,我的朋友,

將我的牽掛,繫到世界的另外一頭,

留我,在惜別的港口。

 

 

別開口、別回首,

把愛託付到多年以後,

錯過了,記得可以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