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了、

再站起來。

 

 

受了誤解、

絕不做任何的註解。

 

 

即使已到角落、

即使一無所有,

仍會重新的再來過。

 

 

不會再停下腳步,

不會再頻頻回首,

我答應,

會一直的往前走。

 

 

因為答應過,

一定要過的幸福、

一定要比你幸福。

 

 

那是我的承諾,

要幸福的過、幸福的活,

因為我答應過。

 

 

 

倦了、

仍要再站起來。

 

 

受傷了,

絕不跟人哭喊過。

 

 

即使遍體了鱗傷、

即使體無了完膚,

仍會流著淚的走。

 

 

不會放棄了希望、

不會就此了罷手,

我答應,

賠了命也要往前走。

 

 

只因為答應過,

不能給予你的幸福,

也要幸福的自己過。

 

 

那是我的承諾,

因為那些錯、還有你的錯過,

都只因為我傻傻的答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