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聞台不是我唯一的站台,

一直延用習慣了,

不知不覺,

習慣了這個介面。

 

 

新聞台很爭氣,

它沒有讓我失望,

它的介面仍是我看過業界中,

最簡單上手,

功能也最強大的,

雖很多功能有所上鎖,

但我覺得那是必要性的。

 

 

一開始申請這個報台,

只是想發洩自己的抱怨,

很多捨不得對情人開口的情緒,

我全留在這裡。

 

 

我這個人的缺點就是『習慣』,

習慣了一個名字,

就會一直延用它,

想不到有一天,

潛水的人開了口,

她一直知道,有這麼一個位置。

 

 

新聞台走過九年,

我看著許許多多人來來去去,

我曾低調走過,

也曾高調的處於當下,

新聞台裡陽光面的少、冷漠的多,

謊言、更甚於真相。

 

 

雖然,

每天我看著許許多多人留下心情點滴,

但我知道那不是事實,

是他們內心裡頭的期望與感受,

由不得你不信,

一輩子你聽到最多謊言的,

一定會是自己。

 

 

新聞台對很多人來說,

是一個角色扮演的遊戲,

在這裡,

你可以假裝自己是不一樣的人,

過著跟現實生活裡截然不同的人生。

 

 

從小寫文,

不為了任何的噱頭,

只是害怕,

背後有人指指點點,

說自己是空有外表,

內在空乏的人物。

 

 

而今我已經沒有外表,

卻也沒人認定過,

我曾有過的內在。

 

 

老師說;『傻夜呀,你是一道很深的顏色』。

我說;『老師呀,有外表時,別人批評你仗著那些條件;沒外表時,別人埋怨你早沒了外表,何必那個臭脾氣還在?』。

 

 

似乎人的一生都在當傀儡,

被人誤解時,

就急忙著澄清,

搞亂了生活的步伐。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該當那一個自己,

修正前的,沒人接受;

修正後的,不被認同,

有一天我認命了,

不能當白的,我就當黑的、灰的,

怎麼看我多壞,我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