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晚安,

分離是如此甜蜜的悲傷,

我要等天亮了才肯說晚安。

 

朱麗葉

 

 

愛情是嘆息造成的煙霧,

噴洩出,是戀人眼中的火花,

受困了,是戀愛淚水滋養的海。

 

羅密歐

 

 

教會我,只教我、愛人,

因為我必須

我要說你的語言、愛人,

你的想法

 

羅伯‧布朗寧

 

 

我愛你以一種似乎在我失去我的天使時

同時失去的愛,

我愛你以我全部生命的呼吸,

笑與淚!

而倘若神意如此,

我將愛你更多,在死後。

 

布朗寧夫人

 

 

愛擊敗一切,

讓我們也向愛繳械。

 

維吉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憨夜 的頭像
    憨夜

    痞子夜的烏托邦~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