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我愛、或不愛你,

從見你的那一刻,

你就讓我無法喘息。

 

 

不管你在那裡,

不管隔著多遙遠的距離,

想念你的心,

從來都不曾遠離。

 

 

即使你離去,

我也不會感到惋惜,

對於你的愛意,

永遠溫暖我的心底。

 

 

別問我愛、或不愛你,

沒人可以改變,

我徹底的屬於你。

 

 

不管前方的路是否到底,

不管還能不能再見你,

愛慕你的心,

時時刻刻都在心底。

 

 

我愛你,

不管,

多遙遠的距離。

 

 

我愛你,

不管,

你理、或是不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