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

最想去那?

 

 

我想去的地方,

不算近、不算遠,

只有在夢境裡,我才到的了。

 

 

你問我,

那個地方,究竟美或不美?

 

 

每靠一步,

我就更清楚的聽見心跳聲,

每近一步,

我就難以喘息。

 

 

最美的地方,在你的心裡,

我想在那停留、駐守……

 

 

寶貝呀、寶貝,

生命原是一場難分悲喜的演出,

請你靜靜的閉上眼,

聆聽我細細的說出外頭世界的精彩。

 

 

寶貝呀、寶貝,

精彩的背後,藏著很多無奈,

請不要害怕、不要傷悲,

當你走過就能明白,

你的心,像我一樣的溫柔,

庸碌,才是真正要人命的。

 

 

生命不過是無止盡的輪迴,

那些炫耀的喧敘、詠嘆、無言歌,

凡美麗的背後,總是挾帶著無數的殘缺,

愛情裡沒有智者,

當你愛過,必會留下伏筆,

你總得學著去修改與禰補。

 

 

再美的地方,你都留不下痕跡,

不要留下遺憾,

人最美的時候,

就是愛一個人時的篤定與勇敢。

 

 

放手去愛吧,

讓人永遠記住你美麗的名,

在夜裡不斷的低喚你,

這樣的懲罰,

才夠人受。

 

 

噓,別說出天長地久,

你壓根兒不知道能走多遠,

而更不明白會在那一個角落、散了,

不要為了留住愛情,才承諾,

要因為愛,才去下承諾,

你眼裡的疑惑,

我交給下一個人,或時間為你解惑。

 

 

寶貝呀、寶貝,

有一天我不再能哄你入睡,

你總的熬過寂寞,

很快我會被取代,

愛情就是如此無常,

你感受到了嗎?

 

 

能忘了,就把我忘了吧,

免得想起時,徒費傷悲,

我的愛,輕的像羽毛,

輕的像羽毛……

悄悄的飄散過你的波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