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命運有一種不變的主題,

分離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那將上帝的時鐘往回撥,

回到,我永遠微笑的走向你,

而你,永遠靜靜的凝望我的那刻。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

沒有明天,還是要愛你…。

 

 

就讓它是個鬧劇吧,

生命裡,我們就截取這一段,

就像在人群裡,

我們曾選擇了過彼此。

 

 

噓,誰也別透露,

即使離別的號角終會響起,

我們都別開口道別,

時候到了,

我們都悄悄的消失了無影無蹤…。

 

 

如果,

命運中總有個愛捉弄人的主題,

下輩子,

即使依舊沒有結果,

我都仍要微笑的走向你。

 

 

直到,

當我走向你,

你默然的轉過身,

或,

你終於開口,

『傻瓜,為何我總是遇到你…』。

 

 

就搏那一次,

說好了,一起到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