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晚上在即時通上,

猛然看到有個帳號的照片,

露出火辣的身材,

仔細一看,原來是high后。

 

 

或許是因為老了,口水流了一大半,哈哈哈,

最後一次見面時,

KTVhigh后見識到我們瘋狂的一面,

那一天坐我旁邊的有Dc、奶酥、憶秋楓。

 

 

真可惜,這輩子大概都沒有辦法像那一夜的瘋狂了,

甚至要再聚集這些人在一起,都遙遙無期了。

 

 

看著照片,沒想到她的皮膚這麼的白晢,

她居然還告訴我,她跟我在一起時,比照片中還瘦,

現在只剩下線條,不像以前有練舞那麼好了。

 

 

 

 

我心中的os……,靠,我以前怎麼都沒有碰她…..

PA爺是多麼的清純,哈哈哈

 

 

怕被HIGH后的男朋友看到這段尷尬,

所以特別聲明,

小子!你真有眼光!你識貨!內行人!

 

 

人生裡就是這樣,

錯過了一個人,就會遇到接下來你該遇到的人,

當你覺得失去一個很重要的人,

老天爺也會賠上一個更好的,

只要你懂得珍惜,你就能明白這個道理。

 

 

生命裡頭有很多如果,

如果沒有錯過某個人,就遇不到HIGH后,

如果不與HIGH后擦身而過,

就遇不到接下來那些值得我去認識的人。

 

 

即使已經過去,偶爾寒暄一下,

反而會去感激對方,曾經與自己走過那一段。

 

 

嗯,尤其是在這樣的夜晚,

看著HIGH后的照片流口水,

哈哈哈,然後懊悔過去怎麼沒有下過毒手,

呵呵,不討打了。

 

 

背景音樂是即時通排名第二的DJ  HIGH后當年所錄的『記得』,

這個排名是她自己排的,

如果可以公開票選,我一定選她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