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慌亂的夜裡,

別問我,為何吟唱著流浪者之歌,

我不是歸人,

只是害怕著回首…。

 

 

我大步的走,

從一個懷裡、到下一個胸襟,

我不願停下、

不願回首,

深怕摯愛的你,在心中尚未稍離。

 

 

尚未稍離的你,

每逢月圓的那一個夜晚,

悄悄的讓思念發作。

 

 

於是,

思念開始吟唱,

不停的為寂寞高歌,

也只能高歌,

我倆的悲歌一首。

 

 

而我只能逃離,

直到,時間緩緩的痊癒了記憶的傷口,

直到,再也夢不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