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洗這篇文章了啦

文章是無辜的!!!

 

 

 

 

你愛我時,

我宛如天使,

我為愛閃爍。

 

 

但你不愛我時,

悲傷卻悄悄找上了門,

逼著我無處可走。

 

 

於是,

拿了道德跟撒旦交易,

出賣了靈魂,

才能將那些痛苦稍忘片刻。

 

 

曾如此的經不起誘惑,

但愁不知,

人生的路,

走錯了,就不能再回頭。

 

 

而我只能在半醉半清醒時,

高高的舉杯,回想起,

你愛我時,

我宛如天使,

我為愛閃爍...

 

 


 

 

這是一篇過去的文章,

為了應景,特別在情人節時拿出來重溫一下。

( 其實是累了,懶得寫,也錄不到幾句話 )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