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答應你,

在你仍能睜開眼時,找到我的幸福。

 

 

但沒人告訴過我,

幸福的面貌,究竟是什麼樣的模樣。

 

 

若在安定中,將自己埋沒了,

又會愧對多少人?

我仍記得,一路上是踩著多少屍體往上爬。

 

 

我想、我若讓步了,

變成一個陌生的自己,

會不會,令你更加的擔憂。

 

 

幸福與愛情,

我到覺得幸福虛幻多了,

處在當中的矛盾與疑惑,

一句『該滿足』,

就當頭棒喝敲暈了想法。

 

 

浮浮沉沉的,有什麼不好?

至少,它是一種美麗的堅持。

 

 

我仍然是如此堅信,

追求愛情,而不是追求幸福,

擁有、卻不佔有,

絕不讓自私與欲望弄髒了情感。

 

 

你得明白,

有些人適合當情人,卻未必適合當夫妻,

能當好夫妻的人,

未必是你想要的情人。

 

 

婚姻有時是條通往幸福的生路,

但有時,

也是逼自己走上絕路的無奈,

你一定明白這當中的感慨。

 

 

有時,當我們同桌小敘,

我都想告訴你,

幸福裹著美麗的外衣,

真正去選擇的,有誰有好下場過。

 

 

我也不懂,

為什麼那麼多人為了幸福低頭。

 

 

幸福是一種選擇,

也因為如此,它總讓人猶豫,

但愛不是,

當愛出現的剎那,

你會明白。

 

 

到了這個年紀,

若遇到一份真摯的愛情,

到覺得命運似乎在開自己玩笑,

我還有多少愛能給?

我還能為了愛做些什麼?

 

 

有時真的不得不搖頭,

究竟是開了愛情玩笑,

還是愛情開了我玩笑。

 

 

關於幸福,

有沒有擁有重要嗎?

在擁有的當下,對方不是你的最愛,

這樣好嗎?

 

 

活著是為了愛,

而不是為了幸福。

人呀,陷在幸福一旦久了,

愛,就漸漸消逝了。

 

 

朋友呀,

請記得我愛一個人時的雀躍,

讓人變得依賴與懦弱的幸福,

我就拱手讓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