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所有美好的愛情,

有一天終會離我而去。

 

 

再怎麼相愛的人,

有一天,終會成為兩個沉默的陌生人。

 

 

但我仍竭盡所能的拼湊,

讓所有溫柔美好的回憶,迴盪在心弦。

 

 

我知道,

故事最終的結果,早已註定了我的孤單。

 

 

既定孤單,

我又有什麼好再生畏懼,

即受誤解,我也要大步的往前走,

絕不做,愛情裡懦弱的逃兵。

 

 

有一天,

你會明白,一生裡最不傷人的事實,

是那些藏在記憶深處,

永不能摸索、永不能碰觸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