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我不得不贊歎愛情可以消逝的如此的快。

尤其是那種,

快到你質疑愛是否曾經存在過。

 

 

但愛不在了,就不在了,

當你再回頭去看過去,

都已經不在重要了。

 

 

有時,我感覺到惋惜,

總覺得還有什麼被留下的吧,

我抓著頭深思,

難不成,那些過去不過只是虛情假意嗎?

 

 

即使已經不是一份愛了,

它仍然能讓你動彈不得。

 

 

用最瘋狂的方式,去做最理智的事情,

尤其是愛情,

我沒虧待過自己的心,

但追求愛的過程中,能有幾次當的上『對的人』,

最後,還是得去承認虧待的是『人』。

 

 

百轉千迴,

不管你真不真心,

最後,一樣都會傷到人。

如果能取捨,

我真希望可以回到過去,

耍點心機、昧點良心過日子。

 

 

我仍然相信愛情,

仍當它是信仰,

更明白必須用更真摯的心態去善待,

選對了人,

一切就簡單多了。

 

 

我愛、我好愛,

可惜有一方不願跟上,

再多的愛,

又有何用呀。

 

 

當愛出現問題,

逐漸複雜化,慢慢變成無解,

愛情不過演化成一種笑話而已。

 

 

愛不在了,

最後會變成什麼?

最慘的是,變成一種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