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有人覺得我是專情、或是痴情的人,

那可就錯的離譜了。

 

 

我常常說,

自己是一個很容易被人遺忘的傢伙,

其最主要的原因是,

其實對過去的情人來講,

我是一個既冷酷、又無情的人。

 

 

幾乎所有的分手,

都不是由我開口。

 

 

人生裡,存在著很多無奈,

我總是這樣大步的往前走,

一刻都不能怠慢,

要不然,一個不小心,

即被悲傷重重的包圍。

 

 

用更快的步伐往前走,

快到像似,不曾愛過。

 

 

這就是我為什麼從不等待,

因為我畏懼等待。

 

 

我喜歡黑夜,

但也害怕黑夜來臨時,

全世界的步伐停下來了,

我得去面對,

許多的、憂傷。

 

 

尤其是疑惑,

感情是兩個人決定開始,

結束卻可以由一方來決定。

 

 

幾乎所有交往過的情人,

在她們眼裡,我是一個從不悲傷的人。

我總是告訴自己可以,

也不曉得一切究竟是怎麼走了過去。

 

 

學會堅強,

最大的後遺症,

是遺忘了該怎麼去脆弱。

 

 

於是,我就這樣不知不覺,

變得越來越冷漠、無情。

 

 

為了隱藏脆弱這個缺點,

我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有好幾個年頭,

我根本不清楚自己是否仍有眼淚。

 

 

直到,

有天再一次面臨失去時,

我居然感受不到感覺,

我才明白我病了,

而且病的不輕。

 

 

似乎,我接受了這樣的輪迴,

早在一開始,

我就明白會有這樣的結果,

反在失去的當下,

我卻笑了出來。

 

 

對愛情,我有很多諷刺與無奈,

關係能長久的靠得不是彼此相愛,

卻是彼此的信任。

 

 

詭異的是,我實在受不了,

愛恨必得糾纏,

得彼此你來我往,

狂喜與刺痛間來創造出刻骨銘心。

 

 

愛情竟如此脆弱,

不管是那一方一個小小步伐錯了,

報復別人不也在懲罰自己。

 

 

我是容易被遺忘的,

分手後,

再也沒有人跟的上我的頻率,

我也不再是任何人腦海中的自己。

 

 

我是火山,亦是最冷酷的冰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