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從超市買回的保鮮盒 開始將愛情一點一滴的放進盒子裡 揮霍愛情的文字,錄下心中有愛的MP3 將所能塞進的愛,豐富在其中 灑些香水在裡頭 讓那一份熟悉的味道恆之不變 我挽留不住愛情的消逝 再多的承諾 在感覺淡然後,都是多餘 能擁有再多的愛、再美好的回憶 我都會遺忘 在一切煙消雲散後 我們都會調適自己回到原有的點上 我們永遠無法從愛情當中取得什麼 於是,我大膽的保鮮愛情 一個愛情保鮮盒 就撐著遍體鱗傷的靈魂走下去 若干年後 這保鮮盒就成了我的時光寶盒 裡頭滿滿的秘密 裝著我的承諾、我的夢想 甚至,我的童話故事 我是誰? 打從那裡來? 我該往那裡走? 我有個愛情保鮮盒 裡頭裝著我的童話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