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向左轉 有時,向右轉 隨著宿命交付給我的起落 你說,那是好 他說,那是值得的 於是,為了不錯失任何美好 令自己忙得不可開交 有時,我感受不了手中所擁有的 越硬是要去感觸它的存在,越擔心自己又握錯了緣份 我擔心,牽掛令我盲目的失去了理智 但卻又更恐慌掏空了心 毫無影子在腦海裡徘徊的悲滄 但這天殺的思念 卻又佔據了大部分的腦細胞 一份愛,令我的心成了千萬斤重 向左躲、向右躲 我閃不開這天旋地轉也拋不下的牽掛 未必是好、未必是值得 卻又讓我一頭栽進這愛情的漩渦裡 那怦然心動的激烈 像似迎頭撞上的火車 思念的不安、靈魂的不安 當處在你的左右後 靈魂一昧的只想依附在你的身旁 唯有你,能平息我的追逐 我愛,愛有你的小小世界 你是如此的讓我難以入眠 卻又有時令我處在童話世界中的幻境 倘若,令一切停留在當下 那我願割捨生命去交換 至少,每一刻都動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