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醒過來後 一切變得很悽涼 愛、令我陷在籠裡時 我掙不脫,也沒人拉我一把 而你,總是無視我的艱熬 有多長的路,多長的時光 你將我推進泥濘裡 但我總得不到你絲毫的不捨 你總使勁的在我身上挖 能給你多少愛,就證明你能擁有的多少 就因為愛,盲目的一頭栽下 你總是奢望最真摯的 但卻又給不起絲毫的希望 我總為了明天 逼著自己不斷的退讓 你永遠都不懂得我的心究竟有多傷 即使連放棄,都得不到你的寬容 即使鬆開了手 命運卻又不肯對我罷手 曾愛的如此可悲,傷的如此難以逝懷 心上的痕跡一刀、一痕,都未及痊癒 我又即使跌入一個更深的無底洞裡 有時,我想問你 究竟為什麼如此傷害一個深愛你的人 有時,我想問她 明知為了你令自己體無完膚 曾傻傻的愛,無悔的走過 又為何令她大作文章 甚至當做爭執的藉口 想不到我的傻傻愛 什麼都得不到,卻傷害了更多的人 換來更多的敵恨 這些迷,困擾了我多年 很多不捨,我能告訴自己釋然 但有些不捨,我壓抑不了 於是,我曾真正的了解開這個迷 你不肯愛我,所以你始終不會不捨 才會任憑我傻傻的盲目 我曾等待、曾投入無限希望 但終究達不到你的標準 即使無路可退了,也喚不到你一聲好 我才明白 對一個人不捨多了,愛意就濃了 而你,始終視我為玩偶 只想知道,這個小丑究竟能給你多少 到頭來,你收拾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