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為,你的出現

 

是唯一能拯救我的生命

 

擺脫荒唐過去的解藥

 

 

 

但懇求你的原諒

 

世上很多事情,不是我一個人就能決定

 

如果能選擇

 

多甘願寧願當年與你母親擦身而過

 

 

 

你不是個錯誤

 

是我的錯,我不該愛上你的母親

 

 

 

或許是宿命

 

躲也躲不開

 

在未遇見你母親前

 

我總定不下心來

 

總望著遠方,內心裡頭存在著一份期待

 

 

 

我常常以為

 

很多事都是時機尚未成熟

 

我是錯的

 

且錯的離譜

 

 

 

有一種痛,不止在自己心上

 

也在別人的身上

 

曾期盼當你母親念起我時

 

會是揚起嘴角的

 

而不是留下這樣的痕跡

 

 

 

千百次,腦海裡浮現你的臉孔

 

每個幻想,都是來自於你的母親的影子

 

她笑的燦爛的樣子

 

她靜靜的帶點憂愁的樣子

 

 

 

如果我早點鬆開手

 

一切似乎不會這樣收場

 

但請你原諒

 

那一切真的好不容易

 

 

 

你不是個錯誤下的結晶

 

世上不會有人比我更愛你的母親

 

懇請你保祐母親的安康

 

讓所有美好的事物降臨在她的身上

 

 

 

我願意在夢裡

 

當一輩子你的父親

 

 

 

如果、還有如果

 

請你一定要再當我的小孩

 

一定要讓我虧欠你的償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