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愛情像杯酒 但我捨不得拆封房裡私藏的紅酒 於是,我步上2分30秒 打開瓶蓋,有種熟悉的味道隨著旋轉而散出 吞下第一口,我緊緊閉著我的眼 藉著這口酒,我讓心中的高牆稍拭片刻 我知道,這點酒不會令我醉 但活在真實的當下,不也隱瞞了太多的思緒 不禁懷疑,究竟真的醉了 腦海裡會浮現什麼畫面 慶幸不能與你一同舉杯 酒裡添了淚,將是個苦滋味 還是淡淡的就好 能忘了過去,沒什麼不好 能忘了我、也罷 免得想起時,跟我一樣 捨不得怨、捨不得恨 怪只能怪我 不是那陣風 燃不起你心裡那把火 有夢想,就要趁早實現它 愛了,就要有勇氣 不給你絲毫的愧疚 只願你好好的走、好好的飛 能斷了過去捆綁你的拘束,就是改變 我希望,你從任何地方都得不到勇氣 而是自己拿出勇氣 為自己好好的一次,無怨無悔 別在意我眼裡的你 別再推測 若你真的愛過、真的懂我 為我,提起勇氣往前 若讓人失望過 對那個人最大的報答 就是幸福 即使,跌倒千百次 請你,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