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讓你走在我的右邊

 

讓我可以用右手牽著你的左手

 

 

 

只因,左手是離你心跳最近的距離

 

牽著你的手,我也想順道牽走你的心

 

 

 

習慣用最輕的吻、於你

 

    用最深的情、抱你

 

 

 

我只想用最寧靜的方式獻上

 

左胸膛上的起伏

 

用心跳聲、呼吸聲、還有那些藏在腦海中揮之不去的念頭

 

不管隔著多遠

 

迫不及待的跟上彼此

 

 

 

戀上,你模仿我說話的模樣

 

還有那些零散的思考節奏

 

似乎無時不刻散發出

 

你懂、你知道、你全明白

 

 

 

總在離別時前

 

從你深燧眼中看見了千言萬語

 

堅強的靈魂下

 

看見了你對愛的脆弱

 

 

 

是的,是我先轉過身

 

奮不顧身的愛上另一個人

 

是我、是我

 

忘了你的沉默,愛的究竟有多深

 

 

 

而到頭來

 

我只是一首很難理解的詩句

 

曾讓你著了迷、入了魔

 

但似乎這些年來,只有你懂

 

這就是一種報應,無聲又無息

 

 

 

而至少是幸福找上了你

 

我懂、我明白

 

懊心呀!

 

但完美的人生

 

不就是在平凡找到的

 

 

 

但我腦海裡

 

仍記得初識時

 

你在愛河旁尋著我的背影

 

而如今卻在夢裡隔著千里之外

 

 

 

牽手、牽手

 

離著心跳最近的左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