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以為

 

戀上雲,就要化成風

 

伴隨著流浪

 

 

但雲總會化成雨水

 

又讓風兒撲了個空

 

 

曾以為

 

簡單的依附,就能取代那些緊緊抓住的衝動

 

但愛,確實只給有勇氣抓下的人

 

 

我總躲在繁星之中

 

隱身在不起眼的角落

 

曾這樣問著天

 

我的無言,又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而我習慣了這樣的漂流

 

又為何讓我在夢裡遇見了那抹白雲

 

究竟是命運的不懷好意

 

還是、還是我就是她口中的那陣風

 

 

而我究竟還剩下多少真實的謊言

 

能不能,真相永遠都不要大白

 

我知道我終會後悔

 

但又不能不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