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

撥出手機上你的號碼,

再未響起聲時,

悄悄的按下掛斷鍵。

 

 

這是一通撥不進你心的號碼,

於是,淡然了刪除了它。

 

 

免得在每一次電話響起時,

我壓根兒期盼是你。

 

 

免得擔憂手機是否故了障,

不再收到你的任何訊息。

 

 

而那些儲存在收件夾裡的簡訊,

似乎又佔了太多空間。

 

 

 

這是我無聲的告別,

告別那些收到短訊時得瞬間,

剎那時的怦然心動。

 

 

而誓言,

不過是被我刪除的舊訊息,

你沒說過、我也沒收過,

 

 

而我才知道,

你只是個久未連絡,

早該刪除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