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一昧的追求馬的步伐,

沒有人跟的上的,牠不會為了任何人停留。

 

 

我只是隻驢,跑起來沒有馬來的快,

但我能吃苦、我能背重,

一但上路了,我就會走到底。

 

 

我總會在清晨醒來,

躺在床上緩和情緒,

努力的分清楚究竟是夢裡、還是現實之中。

 

 

總納悶自己,為什麼無法開口,

不能沒有你、不能讓你走。

 

 

懇求你,磨合是為了更加的了解彼此,

而不是製造更多的誤解與不愉快,

我們都需要智慧、我們都需要愛,

我們都會愛上對方的無奈。

 

 

我知道,昨天我沒做好,

我知道,今天似乎又要耽擱了。

 

 

不是你不值得、不是不願意為你,

我沒有太多的理由跟藉口,

幸福有時會遲到,

答應的,就一定會做到。

 

 

我不是火花,

我不盼活在你的記憶裡頭,

我不願當個跟你上過床,卻不了解你的陌生人。

 

 

我不是隻馬,只是隻不起眼的驢,

跑起來沒有馬快,但能帶你到任何的一個角落,

沒有馬的耀眼,但會死守著背上的主人。

 

 

我知道世界不斷的再變,

你會貪戀上安全感、奢望那保障。

但你是否忘了,

生命本身就是個冒險,

生命是脆弱、不安全的,

有一天你終要去面對。

 

 

嘿,生命不是不斷的在逃避,

逃開了,你仍要去面臨下一個相同的考驗,

沒有人是幸運的,

那些稍早我們覺得受眷顧的,

又有幾個人揚的起嘴角。

 

 

留下來、留下來,

我的世界沒有一成不變,

我發誓,絕不讓你在習慣中枯萎、凋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