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我遇見你,

證明,我是為愛而生,

為此,我已在情路上嘗到無數的悲歡。

 

 

於是,所有的緣份,

不過只是遇見你前的預演,

只為了此生最美的際遇加溫。

 

 

而我必須羞愧的落淚,

青春還給了歲月,

歲月帶來了蛻變,

我以無法給予最完美的自己。

 

 

請你一定要諒解,

我已沒有美貌、我已不再輕狂,

僅剩的,是一顆對愛堅決的心。

 

 

當你走近,

請你仔細聆聽,

那份堅強的心跳聲,

是我唯一,

能給你最美的贈禮。

 

 

如果你願意,

請你與我廝守,

不管天涯海角,

都讓我守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