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清楚,

生命,

究竟會在那一站下車,

我也不明白,

幸福,

該何時全身而退。

 

 

我只是努力的,

向生命索求一段無瑕的愛情,

我仍在生命的此刻,

不願去相信,

無瑕的愛情是一開始就決定了分離。

 

 

請原諒我這個叛逆的男子,

即使致歉是多餘的,

我仍得在決定了方向後,

用歉意來與你道別。

 

 

生命本是難分悲喜的戲碼,

請你一定要諒解,

曾一度想讓愛情閃耀的心,

卻讓感情在最後,

讓我們分頭走…

 

 

在星光燦爛的夜裡,

所有的過去,都能得到諒解與釋懷,

我不能就這樣沉默的將歉意帶進棺材裡,

請讓我跟你道別,

在緩緩的伸出我的手…

 

 

我不知道,

生命的終點與幸福那一個會先來臨,

我只能用最溫柔的態度,

最謙卑的姿態,

與你舉杯,

做為我們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